IMG_4252.jpg

今天休假假假假假

來個小小城市shopping day

一樣是到康堤,去的地方類似假日市集

IMG_4255.jpg

今天是不用打工的日子,完全開心啊啊啊

更讓我興奮的是今天又是逛街日,有小小特別穿得比較要出遊玩的感覺一點哈哈哈

IMG_4248.jpg

首先從家裡開車到一個可以搭路面電車的地方

停了車 買好票 前往小城市

第一次看到路面電車,覺得很乾淨、也蠻新穎的

不會因為是偏遠地區  路面電車就很老舊

IMG_4331.jpg

來回車道的道路很寬敞,中間的電車道路也不壅擠

IMG_4290.jpg

終於來到康堤較熱鬧的區域,

一整排房屋面對著湖  樓下又是商店圈  好多餐廳也都可以坐在室外用餐  曬曬太陽

完全享受

IMG_4257.jpg

早晨買杯咖啡有太陽 有微風,沿著湖面散步就是最佳選擇

IMG_4272.jpg

沿途散步著 看到好多餐廳

IMG_4273.jpg

在開始逛市集前,咱們先陪Yann去領個錢

提款機在我站的位置的對面,直接設置在馬路邊 沒有任何保護提款者的隱私空間

這讓我有點心驚驚 

因為感覺被很容易就會被有心人給槍

IMG_4262.jpg

市集!我們來啦~

IMG_4264.jpg

好多店家都在賣花褲有點嚇到我

IMG_4263.jpg

不然就是像右下角這間商店

同個版型不同圖案 又或是 同個版型不同顏色的衣服 幾十種 百百件 一間小店這樣賣

Btw, 那棟有時鐘的建築物是一間當地的教堂

安靜地進去走一圈心靈有種得到釋放的感覺

我這次出國其中一件事就是想看好多不同的教堂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聖彼得大教堂啊 (後續介紹)

大略拍了個小影片

IMG_4285.jpg

為了我們的野餐活動,

首先來去物色一下有什麼東西可食

第一眼看到這個水果攤時心想 哇!都年輕氣盛的小夥子們 怎麼不是老人家!?

年輕就算了 各個削水果的技術之純熟,一顆香瓜可以在20秒內削完的程度

IMG_4297.jpg

最後我們買了兩盒水果、飲料跟一條法國麵包

我覺得這樣子的中餐大概會餓死,所以又另外買了零食

IMG_4298.jpg

邊野餐邊聊天的時刻得知原來Elsa以前讀的學校在這附近

她常跟朋友們下課或是在中餐時間都會跑來這

這段時間,我在另一頭邊聽邊吃著法國麵包還有零食邊餵鴿子

現在時間1:00 pm

由於晚上有客人要來,所以我們得拾起玩樂的心  

快快回家購買食材準備料理招待客人囉~

IMG_4339.jpg

第二次蒞臨家樂福超市

這代表著我又可以買零食回家吃了

但最重要的還是先陪Yann選擇今晚要煮的食材哈哈哈

最後還是丟下Yann去看我要的零食!耶

對我瞭若指掌的捧友 一定有看到我籃子裡都是零食...

1.png

我們可愛的杜開始在擺盤

有些蔬菜都是家裡種的,新鮮到不行

IMG_4373.jpg

女人們在弄蔬菜,男人在弄烤肉

蔬菜部份處理完後我們以不浪費時間的情況下決定來個 小登山time 

從後花園出去,開始了我們的小登山時間

IMG_4348.jpg

這次爬的高度足以俯瞰大部分的貝桑松

實在是臉紅氣喘啊...

但看到這個景象完全忘了累這回事了呢

IMG_4358.jpg

快來跟夥伴們合照紀念揮灑汗水的時刻

IMG_4353.jpg

綠油油的一片加上清澈的湖面 

IMG_4372.jpg

在客人來之前papa還跟我們說不要擔心,因為他們都會說英文

所以這段時間我們有參與他們一些小小話題

就算不會講法文,但看著他們聊得好開心感覺蠻有趣的

p.s. 看!Yann又在看我鏡頭

IMG_4378.jpg

papa他們在暢聊時,我被那香到不行的味道給吸引了過去

看到Yann在烤這些串燒 

omg 整個賣相超好的串燒讓我很想直接烤完立刻拿起來吃

IMG_4392.jpg

9:50 pm Dinner Time

晚餐一樣在戶外吃飯~~

那時我餓到直接跑回房間啃食我的零食

杜也跟著一起進來吃oreo哈哈哈

我還記得我買到一個超~~~難吃的零食...但過了兩天我還是把那個分享包給吃完了  賀15_1121sj

整個晚餐都是法文圍繞著我們倆個台灣女孩

但是有Elsa陪我們聊天,所以完全不無聊哦

IMG_4394.jpg

男神來了!!!!!!!尖叫!!!!!SCREAM

今天的重點其實是要介紹那位左邊戴帽子的我們的男神

有好多秘密不能在這裡說,但還是會把跟他的美好回憶分享出來

他叫Bahi,我們簡稱白

就在我們吃完晚餐後Yann帶著Tina還有我們去散步順便找他的朋友們

頭腦瞬間閃過 "咦~們?" 不是只有Jackie嗎?還有誰?

然後就帶著期待的心情過去了

第一次見到他完全無感,只有覺得很瘦但是有肌肉

安娜我不喜歡鬍子,所以更不用說了..

可是在接下來的一兩天過後,他真的變男神了(盡請期待)

而白會在接下來的一個多禮拜平凡出現

 

 

未完待續

 

 

謝謝收看  

  邀稿,合作請寄:shainnie0621@gmail.com  //  

 Instagram: anac_621  //

NEWANA網店:https://www.facebook.com/NewanaStyle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