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愛做美甲的原因,

1. 不喜歡手指有厚重感

2.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好貴 好貴 夭壽貴...

 

有天在公司跟單位女神聊天後,

他很積極地跟我推薦了一位美甲師 羊羊,

還拿走了我的手機搜尋了他的ig後立馬追蹤(完全沒要問我意見的意思哈哈哈)

看了一下發現裡面的作品真的都很美 完全我的菜

 

當初在羊羊的ig搜尋到一個很對我味的style

心想就是它了!

詢問後才發現他的價格太太太太太太親民了....感動到想哭

看似高貴又精美的作品 竟然只要$990!!!!!

什麼!竟然連$1000都不用!

你說!做不做?

 

預約後到現場發現羊羊是個很帥的男生啊...

被這種男生做指甲完全不只眼睛吃冰淇淋,

可能連手都覺得很被愛哈哈哈哈

- 以上純屬玩笑 -

 

左手

 

右手

 

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滿意,

CP值太高了!

 

找到帥哥美甲師外有能用便宜的價格把指甲做的美美的 不推薦不行

已經準備好下次要去做的款式了哈哈哈

 

歡迎至ig上搜尋 @ezyqq

就可以看到很多他的作品囉~

 

 

 More Information  

陳安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olce2301

Ana C. Instagram:@anac_621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