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47

鶴洞!今天真的過的很悠閒哦~而且天氣涼爽呢^^

這是我們第五天的第一站,上面這張照片是在星巴克哦!

這幾天來韓國我整個就是瘋了的一直想喝咖啡...=口=

以前都只有六,日才會喝,結果現在來韓國竟然每天都在喝!!沒喝我整個就是很不舒服,還會一直想我的拿鐵 哈哈

當時在鶴洞時,汶汶在另一棟買東西,因為要等...所以我就跟班長先去星巴克買我的咖啡~

當時人超多的!!!換到我時,我就跟小姐說ice latte,and no ice.(然後我的是特大杯的賽司)

 

他還聽懂了回我說ok~

等沒多久時就看到有一杯特大杯,但杯子裡只有3分支1量的美式咖啡放在桌上,等人來取.(可是過了好幾分鐘那杯都還沒人拿走;)

之後我走過去,有一個男服務生就說is this your ice coffee?

傻眼跟他說no~is latte^^

他就說oh~~ok ok~(我們兩個都笑了 ) 

 

P1040854

這次來鶴洞是為了陪我朋友汶汶來買他需要的東西~賀寶福保健食品

如果現在再看這篇的朋友們是要去找賀寶福的,請看下面!

 

 

交通

1.賀寶福:搭地鐵至731鶴洞站8好出口出來後直行會先看到一家星巴克,在繼續往前走就可看到一家超大家賀寶福囉~

 

P1040857P1040856

又到清潭囉~~

昨天太晚來了..周邊的店都關了,所以今天就再來幫阿爸買他要的boss~~

天氣真的很涼爽,心情就大好 

  而且又很過癮的喝了一杯咖啡...雖然120元,只三分之一量....(算了算了...)

 

 

P1040872P1040875  

到囉~超大一家BOSS!!!!我們家阿爸一定高興死了~

旁邊還有一家很Bling的『古吉』

昨天晚上就在跟阿爸討論要買幾件(差不多2,3件左右~)

結果今天來了只帶走了一件....還有兩頂帽子==痾....無言 

這幾天花了錢多,都可以退稅,但!我都沒辦法退啦   

因為我把護照放在sa,沒有護照號碼...痾...又無言

***所以還年輕又是自己跟朋友去自由行的孩子們!切記要隨時把護照號碼攜帶在身上,不管是用手機拍還是記在本子上都可以

不要蠢蠢的把護照帶在身上蛤!掉了你就回不了了哦!

 

但韓國的BOSS真的比當初在台灣設櫃的還要便宜很多欸;cool~

 

P1040881

這間呢...

是一間在高級地段的美髮店,裡面真的是高級到一個不行;

在座位上染完髮劑,或是在燙頭髮中時,可以到另一個更舒服的地方去看雜誌,等到要洗頭後再回到那個座位上就可以了

裡面有超多人會為你服務,可想而知...真的是貴死人...1366362557   

 

P1040889

這兩位可愛的在回去地鐵站的路上買了些衣服~~

p.s.看看他們多高興!今天你們都花了不少錢欸,只有我花的最少XD (只有今天..我花的最少)

而我買了兩個耳環加一個戒指^^

地下街果真便宜!!改天來去更多東西的高速巴士站~~來個敗家日記....omg; 

 

SAM_3269

哈哈~~我們又回到南大門市場啦!

這次是要去我前幾天說的,一條小吃巷街裡.

原本應該要去巷子裡吃的,但當時卻在別加攤子吃了...所以今天就來去裡面的路邊攤街吃啦XDD

p.s. 看是否究竟像真的像旅遊書上推薦的那麼好吃!!

結果一進那條街時,我很冒險的走第一個...

馬上!!!!!被一個阿珠馬強拉說快過來吃! 『這裡很好吃,快過來。』(口氣很強硬...嚇屎)

結果金媽媽(比YA的那個)就用中文跟我們說有中文菜單,快過來吃,每家店都是一樣的~快過來坐!

我們只好乖乖就坐....嚇死我們了啦;(還沒走到後面的說....光走進去第一步時就被out了 )

 

P1040917P1040896

這條小吃街就在南大門站的五號出口,出來後往右邊走個幾步往左邊看一下就會到這條街囉~~

金媽媽說他有去過台灣,也說台灣很好玩,還有去過101呢~

我們就馬上說台灣很棒哦!!首爾也很好玩^^

雖然在拉客時很恐怖,但是阿珠馬人都好親切,就真的很像媽媽一樣^^

p.s. 他們也都知道我們18歲 還說我們很厲害,可以自己來玩~

 

P1040914

這是這家店最出名的食物啦!!(安娜指的地方^^)

『兄弟粉食』!!!!獎獎~ 

 

SAM_3264

因為我們實在太熱了,還有裡面也不怎麼涼...又有點擁擠...所以我們就點了冷麵!

我只能說這個冷麵太好吃了!!!!!!

不是一般的水冷麵而已,是加了辣醬的冷麵~

吃起來暑氣全消,爽口又不膩!!!!!超讚的 

 

P1040923

自從安娜到了韓國後,每天都會喝一杯果汁哦^^

因為比起在台灣,我在這根本沒吃什麼水果還有蔬菜...搞的我自己抵抗力就變很差==

但是南大門的果汁都會加上一匙糖還有養樂多...讓我很不習慣...酸酸又很甜的果汁....但是不會難喝啦~

只不過我比較想念真正單純的果汁 

 

1095720341  

這是今天在清潭拍的合照啦!!

每天都要來shake一下^_^ (shake是一個手機程式哦)



*地鐵的wifi滿隔全是騙人的!!每次我的note滿格時還是一樣無法上傳照片 , 最後還是回到我們的808號房最棒了~~

無線網路永遠滿格,上傳速度100% (揪盰心)
 

*越接近回國的日子,就越會去到可以逛街的地方...像是又回到南大門,明洞...之類的,可是還是會記錄一下每天在幹嘛~~畢竟每天都會發生不同的趣事在我們身上 

 

 

謝謝收看housep  

 

m1  邀搞,合作請寄:shainnie0621@gmail.com  //  安娜日常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cholce2301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