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今天起個大早準備去好好的逛街一番,學校活動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耶!

每次到了假日都是大燒錢的時光 哈哈哈

一樣一大早在ESL集合,這次是坐巴士哦!不是海灘車哈哈

 

IMG_0329

這個貝果+咖啡大概是我這個禮拜以來第一次吃到那麼棒的早餐了

每次上課都非常的趕,然後沿路教室的路上又沒有店家..只有販賣機

幸好前一天晚上去超市買好了早餐

現在回去看到之前的照片都覺得好好笑,一大堆很智障的照片

像這張我真的覺得我的瀏海真的是不怎麼好看 

但為了讓今天的故事更完整,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哈哈)))

 

IMG_0335IMG_0337 

第一站來到的地方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只知道大家都很傻眼這個地方根本不是downtown

反而有點像是印度人還是哪裡人的聚集的一個地方,全部都在賣地毯、窗簾、布料...等等

 

SAM_6875SAM_6877 

就這樣晃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一間能夠進去逛的店了

就是有很多cosmetics拉拉拉拉~

最後每個人都有買一些

CIMG0821  

買完立馬開始用

雪莉開始了他的瑪麗蓮夢露妝..

 

SAM_6889IMG_0339 

下一站是來到一個高級到花不了錢的地步..

走在路上到處看到好車不然就是很有錢的人走出來很悠閒的逛街..

我們很明顯的就是觀光客阿)))

 

SAM_6892

這台車就這樣停在路邊欸!會拍這台車是因為他真的好美 

 

IMG_0344  

就說整個很明顯就是一群觀光客哈哈 

Calotta頭上帶著絲巾一直跟我說他真的是快被燒死了,所以這一站的目標是!幫他找帽子~

不知為何這個有錢的地方到處都是cowboy style店,害我們只能無言地、漫無目的地尋找。。

最後當然是完全沒收獲阿 哈哈

 

IMG_0361IMG_0356

沿路的店家品牌好多都是沒見過的,進去晃晃都是立馬出來的那種。。

右圖Joyrich這一季出了好多米奇耶!一走進去看全都是滿滿的米奇包包、帽子、衣服、褲子

 

IMG_0350  

然後這間我就更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賣這種衣服難免讓我懷疑了一下這裡真的是有錢人住的地方嘛!?

 

IMG_0365

這一站真的是太棒了!好多好多mall阿!

但是只能停留一個小時,快餓死的我們其實很不想把時間停留在吃飯,但真的是快餓昏了...所以...

 

IMG_0359IMG_0358

我們這班人直接走進餐廳區,因為是假日到處都非常擁擠。。

隨便找了間hot dog店趕快點完就坐掃食 

 

IMG_0360

這個chilli cheese burger真的是霹靂無敵好吃 

這是我至今為止吃到最好吃的熱狗堡了~~

整個醬料跟餡料一咬就爆出來!!!!

 

IMG_0446IMG_0447

真的是不得了!光吃完熱狗堡我就吃不下薯條了。。

$7塊完全划得來 

  

IMG_0366

吃完後半小時就去掉了,害我們很緊張

因為只剩半小時可以逛這個大mall

第一站當然是topshop阿!安娜大愛牌服飾店!!

 

IMG_0379IMG_0373

這間topshop有三層樓

最喜歡一樓的服飾跟DJ!哈哈哈

這個DJ是女生,混音混的超好聽的!!

美國的topshop沒有比較便宜,都還是一樣貴 

不知不覺半小時已過,根本沒逛到其他間店....

我們雪莉又跟大家分散自己先跑去coach,結果回來時還被大家念 哈哈哈))

總之今天這站在topshop花了不少。。

 

IMG_0382IMG_0364 

上車後跟雪莉還要再來,結果是..我們根本沒來 

虧雪莉還把路線什麼都查好了 哈哈

 

IMG_0395  

下一站,window shopping這個詞真的是有夠貼切...

只給我們15分鐘下來拍個照到處看看而已 時間非常的充足))

 

IMG_0397  

走精緻路線的一個地方

只要看到路上有人提著大包小包的Parda, Harmes, Michale Kors, Channel...代表著來這裡的人真的是有錢人來逛街的

看到有人拿著相機拍來拍去的那很明顯的就是觀光客 就是咱們啦!!!)))))

 

SAM_6928IMG_0410  

好喜歡這裡的景色,跟雪莉沿路一直拍個不停

隨便一個巷口都可以拍的這麼的美 (右圖)

很多人也都會來這裡的餐廳享受這裡的氣氛

 

IMG_0437

最後一站,Santa Monica!!!!

我最嚮往來到的地方~

之前原本就是要選Snata Monica的College

後來不知為何無疾而終>>>>>

反正我現在的學校也很棒阿!最愛UCI 

 

放眼望去,這裡真的是太美了!

好愛這邊的海灘~但因為這裡已偏向downtown,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愛Huntington~

 

IMG_0414  

說到這間staebucks,齁真的是!累死人

由於大家都尿急,所以就先到星巴克應急一下,因為實在找不到其他廁所。。

結果光上一個廁所就花了我們一小時。。不誇張!一小時))))

IMG_0418

GAP大打折!

但我發現我喜歡的款式價格都沒打很多,害我一直很猶豫...

最後也花了塊一小時再這裡,然後只買了一件帽T 

 

IMG_0425  

再來!重點!聽著!

千萬不要再Santa Monica買A&F,沒打折沒清倉

買了只會後悔自己買貴哦!真的真的 

 

IMG_0435

Santa這邊路上到處都是街頭藝人

而且每個都是很厲害,不是蓋的欸!根本都可以去當藝人了!跳舞的跟stepup都能相提並論了!

 

IMG_0429  

最後真的是很想喝杯咖啡,所以就跑來這間我忘了名字叫什麼的咖啡廳。

原本想買星巴克的,但實在是太多人..敢不上集合時間;

 

IMG_0449IMG_0440 

今天的行程蠻好玩的,但是已逛街為主的話這不算是好逛的

頂多只能說是出來看看拍拍照囉~

但已心滿意足了啦!都來到Sanata Monica了

 

IMG_0438  

我們有緣再相見囉~Bye

 

 

 

謝謝收看  

 

 

 

  邀稿,合作請寄:shainnie0621@gmail.com  //  

Ana Instagram ID: ana830621  //

NEWANA網店https://www.facebook.com/Newana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遊學 游美 Sanatamonica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