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Sat.

終於,過完了這煎熬的期末考週還有在最後一天禮拜五是安娜的生日唷~~

好多人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謝謝=v=

最近在跟一位姐姐討論開店的事,應該會開在忠孝微風後面.(不只在逛街人潮多的地方,又離家近)

再來就是有可能會在架上掛著Made by ANA製作的服飾或是飾品哦!

後續如何會在分享給大家~~

未命名  

 

 6.18 Tue.

今天襯衫哥在我看進擊的巨人的時候偷偷拿了我的手機,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給我在fb發了篇文...

Ana Chen:我男朋友好帥 好可愛 個性超好 又很貼心

這完全是誤會啊!!!雖然有人在下面回應,但這完全不是我打的啊 

好可憐啊我~~~~

然後在事後才問我:欸!你覺得我帥嗎?

A:帥啊 怎麼?

襯衫哥:那我可愛嘛?

A:也還可以啊

襯衫哥:你要說可愛啊!!  那我個性好嗎?

A:還好吧(皺眉...)

襯衫哥:你要說很好啊!! 那我貼心嗎?

A:還好啦~ 有嗎!?(驚!) 

襯衫哥:好吧...(默默無語)

等到之後我哥女朋友密我說你卡到陰哦,我才驚覺...我的fb被洗版了....god

未命名  

 

 6.17 Mon

到了期末考週啦!!也代表著要開始放假了,離我的韓國旅遊越來越近了呢 哇哈哈

今天安娜是要來補前幾天介紹Stylenanda短褲的影片,我看了之後就不嗤地笑了出來

我只能說我真的愛上了RoadMovie這個app程式,也太卡哇依了吧

這幾天安娜都會PO舊旅遊文,已經有幫大家做連結了哦~ (下面附加連結,上面Reminder也有哦:))

回顧區:<2012安娜首爾遊記>

 

 

 6.14 Fri.

安娜已開始把舊旅遊文搬來痞克邦囉~

文章回顧區:<2012安娜首爾遊記>

今天上完早上的課之後到了一家6號咖啡廳去吃飯聊天打屁,因為安娜介紹了這個影片程式給朋友,結果每個都愛上了它 哈哈

一直狂拍...

最後拍到了一個超好笑的影片,安娜的好朋友被嗆到(搥胸)

一起笑笑吧~~

 

 

 6.12 Wed.

端午節快樂呀憂摟布恩~~

安娜這幾天再弄出國的事情,還有排行程表.

記得千萬不可以忘記收看安娜的首爾遊記哦!! (7/21~7/25)

每天都會更新給你們的!!!所以期待吧 

接下來安娜也會把以前的出國文從無名轉貼到痞克邦來,還會在文內加上景點的交通路線外加點內容的修改.

還請大家多多觀賞囉

untitled      

 

 6.9 Sun.

讀書讀得再怎麼晚還是想上來閒聊一下我今天的日子~~

最近的購物清單變多了,購物慾望也不斷地攀升..今天還很self control一下,逼迫自己不要買太多.

到了差不多四五點的時候,與哥哥還有哥哥女朋友一起去吃了太平洋SOGO樓下的Melange Cafe.

我的感想就是貴卻也普普,唯一很好吃的就是他們家的鬆餅!!

但我個人大概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雖然每次都是客滿..

晚上一回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在看現在超級紅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  

真的是無敵刺激,劇情超級緊湊,真的會讓你大吃一驚!

可是裡面的人物動作都被原創作者畫的好誇張,然後表情也都超級無敵猙獰...(有事嗎!?)

連我這種對這類劇情無感的人都被迷惑了 哈哈  可見進擊的巨人魅力有多大~~

image  23:57 pm home  

 

 6.8 Sat.

一大早醒來才驚覺到中午與我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有約,幸好趕快起床準備一下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很感謝她今天幫我拍照,為了下禮拜要介紹的文.

還可以一起吃我們最愛去的餐廳,一起敘敘舊.((´∀`))

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痞客邦哦~ 

http://wen0217.pixnet.net/blog  連結

反正今天拍的照片很滿意,影片也好可愛(≧∇≦) 非常謝謝她唷!!

imageimage  18:37 pm in starbucks  

 

  6.7 Fri.

在reading magazine class 中,與組員們開始了一場與時間賽跑的早晨!!!!

大家都很有效率的分配好題目,做完PPT.

敬業的小組員們也讓我們的流程一直很順利的下去.

老師今天也讓大家分組玩閱讀文章,猜題的遊戲,真的是超級刺激!安娜這組Team H won!!congratulation~(ˊvˋ/)

沒想到原本很無聊的課要上三小時,但今天就像過了一個小時一樣,時間飛逝 哈哈哈

去年跟朋友們去了一趟韓國,今年又要帶妹妹一起去. 各位期待我的韓國旅遊連線文吧!!

有時間也會把以前的旅遊文貼過來,就請大家在多多支持安娜的痞客邦囉:))

p.s. 今天的影片是安娜與襯衫哥的happy friday日~ 哈哈哈

   19:12 pm dinner

  6.6 Thu.

今天真是很晚才開始打diary,因為今天都在趕下禮拜和下下禮拜期末考的報告跟考試>^<

這次要用PPT上台報告,我是介紹"嚇破膽"

安娜這組說要做鬼片,結果...好死不死沒先看預告片,就看一艘船背面有骷顱頭感覺很酷就說我要報告這個!!!

結果我朋友一給我看了預告片後我就哭了....(安娜是個連懸疑片都不敢看的人")

最後我還是帶著要完成的心給它邊嚇個半死半閉眼裝作沒看到影片內容哭著完成...

明天要一大早趕去跟組員們討論影片內容,goodnight啦各位~~

365476343855   22:41 pm finished the PPT.

 

 6.5 Wed.

"學著用全新的觀點來看待自己,去發現自己的優勢."

這大概是我腦中最近一直思考的東西 哈哈哈(´▽`)

思考自己的未來該做什麼,然而又該怎麼著手,但卻又擔心自己的現況,導致自己無法開始. (大學生的通病!?)

長大了很多事都變得不會像以前一樣老想著要逃避,反而會帶著反正我也躲不掉,還不如正式它,解決它. 不是嗎?

然而有些外在因素或許是你無法控制的,那還不如就不要理會他,做你自己. 心想過了就過了,這樣活或許會比較寬心一點. 例如人際關係!?

我希望不管是我身邊的人還是不認識的你,都不要讓任何事打敗自己.

愛自己,做自己.

image  11:14 am in starbucks

p.s. 今天在星巴克邊讀英文邊製作衣服, 突然覺得錄影好好玩~ 就讓大家笑一笑吧:D

  

 

 6.4 Tue.

在臺北的大家今天有沒有被超可怕的大雨和冰雹給嚇死了呢?

我好傻眼欸,幸好今天沒把阿迪給開出門(安娜的愛車),不然它被砸了我大概會邊尖叫邊哭吧...T.T

晚上都看飛哥與小彿已經是習慣了 哈哈 

如果是跟襯衫哥在一起的話就會看那甚麼新聞龍捲風關注國際新聞,還有什麼立剛跟其他資深媒體人在那邊辯論=~=

果然女生跟男生的世界就是不一樣啊(* ̄ω ̄)ノ

image   22:14 pm at home

 

 6.3 Mon.

早上起床準備去上課時竟然下起了毛毛雨,不想帶傘也不想淋雨(;´Д`)

每個禮拜一中午到臺北後一定會去美越河粉吃個酸辣鮮魚河粉還有他們超好吃的凱薩沙拉

晚上還要去補習呢,下午要來看個韓劇去睡個覺再去(´∀ノ`*)

image  19:11 pm in class

 

 6.2 Sun.

今天回台北了,就在下午一點多時發生了地震,大家都還好吧?

到家後就可以做辣雞翅還有發文了耶!好高興阿(σ≧∀≦)σ

從頂好買完走到家樓下時看到一個哥哥幫她妹妹綁了三個洋娃娃在胸前,

哥哥邊幫妹妹綁邊跟妹妹說:「我要去比賽囉〜哥哥一定會拿第一名,妹妹也要幫我加油哦!感覺也會有很厲害的人欸!!」

妹妹:「好〜哥哥那麼厲害,一定會得第一名的!加油加油.」

哥哥:「嘻嘻〜當然囉!好了,綁好囉〜走吧」

然後妹妹就跑去找媽咪跟媽咪說哥哥幫她的三個洋娃娃綁好了.

媽媽,奶奶和爺爺都笑笑的看著妹妹,之後看著他們一起上了爸爸的車.

看了心真的甜甜的,回想起小時候哥哥跟我都是打打鬧鬧的一起長大,雖然老是嘴上說出難聽又讓人心痛的話,但當我在外面被欺負的時候卻是第一個跳出來為我擋風遮雨,當我的避風港.  

這不就是親情的偉大之處嗎ヾ(◍'౪`◍)ノ゙

還想分享好多好多,但是發現我的雞翅醃好了,所以就先告一段落啦! 有機會在跟你們分享(∩´∀`)∩

 1654841123    17:30 pm I'm cooking. 

 

 6.1  Sat.

昨天晚上回了樹林打算在這住個兩三天.

就在剛剛,我去了全聯福利想說來做個水牛城辣雞翅,結果很可憐的是沒有雞翅也沒有tabasco!!!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怎麼樣..只有檸檬=~=

後來就帶著難過的心買個鍋燒麵回家,乾脆回家發今天要發的文好了.

一回家開了電視繼續看納尼亞傳奇第二集,接著發文.

就在我拔出相機的USB時呢~god....我沒有帶轉卡器...(這下害的我真的什麼都不能做了,只能乖乖的發daily文)

女孩們,對不起(\>^</)

 

IMG_2942    18:54 pm chatting with grandma

 

 5.31 Fri.

今天早上趕坐8:00的火車去上課,好辛苦阿ˊ_>ˋ

這幾天真是豔陽高照,不穿短褲出門真是會被熱瘋(;´Д`)

襯衫哥每次看到安娜穿短褲就會生氣...管他的!我照穿(*ノv`)b

中餐跟好朋友去吃brunch,完全delicious!!amazing!!

下次在介紹給你們知道唷~

 

image      18:55 pm I'm at home.

 

5.30 Thu.

又到了每個禮拜四從早八上到晚上九點的英文課時間了.

雖然很喜歡讓英文圍繞在我的生活中,但要持之以恆真是難上加難阿(´д`)

晚上回家不會忘了把我的美妝文拼完~ 期待吧(ノ∀`)

 

image      19:07 pm I'm in class.

 

5.29 Wed.

風和日麗的一天

起床後來到Starbucks點杯特大杯冰latte,翻著前幾天在紀伊國書店買的書.

回想起小時候從喜歡看漫畫到言情小說再來到翻譯文學,原文書...現在甚麼領域的書都會好奇的去翻一下.

在還是高中時會想像大學後的自己會如何,會不會現在下定決心之後又反悔,但其實長大後發現自己的想法變的不一樣,

雖然沒有按照當初的想法走,可是追求的目標是一樣的,我並不會後悔,只是想法變得不一樣了,該說變成熟了嗎?  

我想或許是吧.

 

image        9:22 am I'm in Starbucks .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