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67  

差點砸了大錢去買好貴的去粉次面膜,幸好在買前遇到了這個好用又便宜的鼻貼!

感謝老天啊~~讓我不用花大錢 哇哈哈

以前都用某個叉叉牌然後外包裝是黑色的鼻貼,真的是沒用又心寒的沒效果

現在找到救星了!!!!就是  FaceQ 

 

由於最近安娜的鼻頭粉刺已經變成根深蒂固的草莓鼻了....所以得趕快補救才行!!

分佈在安娜臉上的粉刺不是大片,而是鼻頭深..(無力感)

 

{START}

 

SAM_5627

一般市面上賣的大部份都是單片去粉刺的鼻貼,再不然就是膠類的~

 而且很貼心的是你不需要在另外使用收斂水,因為FaceQ都已經幫你設想好囉))))

 (揪盰心)

 

SAM_5629

 一盒裡面每個都有四片,而且才$189!!!!

還幫你做好事前軟化工作跟事後收斂工作,完全划算啊~

 

 

SAM_5632

 我覺得說明好棒又好貼心,不只在盒內還有盒子背面,每片膜包裝的背面都有.

 

 

SAM_5635   

把臉洗淨後準備開始囉!

照著順序1,2,3走吧^_^

 

 

SAM_5636

1. 黑頭粉刺浮出Hello膜 Pore Sebum Softener

黑頭浮出,頑固粉刺現行!

洗完臉後把鼻部擦乾,取出Hello膜後敷上,靜待約5~10中使精華液深入鼻部,幫助軟化粉刺.

拿起Hello膜後請用清水洗淨殘餘的精華液,並在鼻部保持適當的濕度,準備敷上接下來的Be Bye膜

 

 

SAM_5644

2. 黑頭粉刺拔出Bye Bye膜 Charcoal Pore Pack 

 深層去黑頭,拔除粉刺好暢快!

把鼻子沾溼後請用乾燥的手把Bye Bye膜貼上

(這個步驟就跟我們一般用妙鼻貼是一樣的) 

接下來靜待10~15分鐘止鼻膜變硬時,再由兩側慢慢地撕下.

(不要撕太快,不然你可能會痛到尖叫還有這樣很傷皮膚哦!)

而且我覺得很酷的是,敷上去後會感覺熱熱的~~感覺好像發揮作用了 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會這樣

你們也快去試試吧!

 

 

SAM_5645  

 近看Bye Bye膜,其實就跟一般的妙鼻貼很像 哈哈 

p.s. 記得使用時間勿超過15分鐘!

如過乾或過硬的話,也不要強行撕下,請用水打濕鼻膜後再慢慢的撕.

 

SAM_5655

3. 毛孔不見收斂膜 Cool Down Pore Pack 

 特殊水凝QQ膜,收斂毛孔,Q彈緊實!

水凝QQ膜型能將精華液緊密貼和鼻部毛孔,有效緊緻並舒緩鼻部肌膚.

蛋白及水解蛋白萃取能預防毛孔粗大,光滑明亮鼻部肌膚.

 

 

SAM_5658

冰冰涼涼的收斂膜,敷起來好舒服呦~

差不多敷個10分鐘就可以取下囉,接著就可以擦上妳日常用的保養品了 

 

 

來吧來吧!接下來看看剛剛拔下的鼻頭粉刺膜~

 

SAM_5654

我鼻頭粉刺不是很多,但有深.

所以當我看到鼻子中間那個超深的粉刺被拔出來時我整就是非常非常的高興!!!!!!(撒花)

就是因為那顆,害得我鼻子變得很醜.(鼻頭很明顯黑黑的一顆 ) 

 

 

SAM_5652SAM_5651  

其它就是輕微的一些小粉刺啦~

連鼻側兩邊都幫我清除掉了,我現在又變回乾淨漂亮鼻~~哇哈哈  

 

 

SAM_5660SAM_5661  

耶!看到自己鼻子沒黑黑的真的心情愉快

以後化妝也不需要在鼻子部分作加強的遮瑕

尤其是我的鼻子超會出汗,搞得原本化好的妝還得一直補...(熱天鼻子整個就會一直出汗啊)

 

 

SAM_5670

這款真的不錯呦~~~在這推薦給大家,可以試試看

便宜又有用^_^

可是如果是真的是深又多的不可以的話,建議還是去美容院給專業人士用比較安全哦~

 

FaceQ哪裡買?

康是美,其他藥妝店皆可

 

價格? 

$189 (一組四片裝) 

 

謝謝收看housep  

 

m1  邀搞,合作請寄:shainnie0621@gmail.com  //  安娜日常生活:https://www.facebook.com/cholce23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Q 去粉刺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