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箱文~頭一張就是整桌亂七八糟都是要帶出國的東西
 
考完學測了,終於可以不用再只翻教科書~我終於可以終於自我了!!(愛看什麼就看什麼
說實在的,我今天好忙好忙“
坐在副駕駛座四小時==(就因為我家那RED CHEN先生要去申請未兵役要出國的手續...然後又去合作金庫,又在跑咱們家寵物店送阿姨禮..)
我恨不得來complain一下!
屁股都要變大了啦! 

我只好帶著我的『巴黎女人的時間聖經』去車上好好的給它觀賞一下.(小可愛,我好久沒去翻閱你了~)

其實這次全家一起出國是沒有到很期待很期待,因為我一想到要到 0 °以下的日本玩,就讓我感覺到我心臟好像要痲痹了“
但這次全家在國外過年,這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啊  
 
 


我們大伯是個很會Nagging的人,有時我真的會受不了.
我現在就能想到如果我明天帶著行李箱,背著包,手拿著外套,重點是手如果掛著一個袋子裡面裝的是電腦,讓他知道他應該又會唸我念很久...  
 
 
(心想:不管,我就是要帶!如果太冷我就不出飯店了!哈哈) 

-------------------------------------------------------------------------------------------------------------------------
我的新生活開始了,我要過我的新生活~                                                                                      
各位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把每一天都當成是新的一天,忘掉過去(但是美好的回憶要留著蛤!!!)
不要浪費每一天,要過得充實~
-------------------------------------------------------------------------------------------------------------------------
 
[好像有點扯遠了...]
我今天整理行李從下午2:00開始挑衣服到晚上10:30收拾完行李箱,這真的太誇張對吧!?(聽聽聽我說~我是邊打電腦邊聽音樂邊摸東摸西,所以才會搞那麼晚的)  
 


see ~~~



這張是我整理完的照片,衣服疊得整個超整齊的!(其實在這之前,這張床上面可以說是衣服山...XD)
這次一定必備的兩件就是『雪衣』&『風衣』,裡面就不要管他了~把所有毛料穿在身上就對了XD   

為了出國我今天跑去很遙遠燦坤買筆電的滑鼠還跑去頂好買貼是暖暖包還有麥片(燦坤跟頂好完全反方向!?)

就這樣一直混一直混,直到10點多,我終於整理完了~


 


有看到中間的網子裡的兩大包暖暖包嗎?
一包是貼式的,一包是攜帶式的....(我這個人真的被0 °這個數字嚇到了) 
我原本以為衣服太多會塞不下去,結果沒想到放完還有空位!?還有想放東西的衝動..(重點是不可以超過20kg啊!)
不然我想自己帶吹風機的說,因為我真的好討厭飯店的吹風機....
突然想想,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沒準備到...?

等我分享完我再去檢查檢查~

yeah ~ 我超期待的逛街跟合掌村!!!
這次等著我拍很多照片來share一下~

 

 
先來看看在這冬天裡的合掌村小鎮~~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親近大自然!!)


 


這太棒了啊!!還要加暖爐~~全部人圍在一起~~ (感覺好棒

 

這就是早上的合掌村~(晚上的景超級無敵非常美麗!!

  


有沒有很像聖誕老人村的感覺~~~
真的很漂亮欸!!!!


越打越興奮~   OMG! 明天一大早要起來==想想就好累... (it's ok
 
我要來去檢查檢查了~
等我明天的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