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終極滑雪場我來了!!!

我要去坐雪上香蕉船(酷吧!

 

 


 

那些雪真的堆的好高…而且採下去腳整個都陷進雪裡

真的好冷阿~真的太好玩了,我的手腳都凍死了(沒感覺了啦!!!

 

 


 

看到好多人都會滑雪好嫉妒,我也想學啦!滑雪好帥欸;;

{滑雪板事件}

當時我跟一個日本小男孩同時要排隊上去,我就先讓他,因為不會日文我還用手勢叫他上去,我們互看了好久好久,之後那小男孩就一臉呆呆的跟我說阿哩嘎斗XDD超級可愛的阿!!!!

 

 

 

猜的出我們在哪裡嘛?哈哈)

在要跟滑雪場依依不捨前,全家開始打起了雪仗!!??

追逐大賽一直到快要到吃飯時大家才肯罷休,太好笑了~

 

這間渡假飯店只有大廳有網路,真是的!害我都不能舒舒服服的穿著睡衣打電腦…

這是好幾天中大家能舒舒服服的自由自在的上網,mac ipad iphone htc全拿出來用了!?omg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但總覺得我開始小咳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