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KE  

today is check-in day

很期待自己的roommate是誰,反正一定不會是同籍的人就對了顆顆

 

ide  

根本沒睡什麼覺的我完全很糟糕,為了調整jetlag...硬逼自己在怎麼累都不能睡著 )))

這兩天來這邊真的是因為jetlag&aunt flow弄的什麼都吃不下=口=

 

IMG_0067

整理好行李後下樓找aunty,因為school map實在太大,大到我根本不知道我該到哪裡報到..很混))

 

IMG_0065

aunty在做他的工作,他一直說:等我一下!about 10 mins,然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可是其實我們兩個一直聊天聊到可能都過了半小時才出門哈哈哈 

 

IMG_0074

is time to say goodbye

 

IMG_0072  

好啦!我aunty的美照就讓你們欣賞一下

我們在輸入學校地址,準備到學校附近吃早餐

let's go!

 

IMG_0076

在你看到這張食物照前,其實我們已經經歷了一番奔波,學校單子上寫check-in處在ESL Office

但是真的很傻眼,他們裡面的年輕人跟我說check-in處在旁邊H棟172

我也走過去囉!可是我明明記得這邊是教室,我又跑回去問。。

然後他回答我的問題根本都不清楚 簡單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實在是太混亂了,沒頭緒,又一直開車在學校裡繞,最後真的太餓了,所以先到UTC吃飯..

 

以上小插曲結束_

 

IMG_0078

okay finally, 我的helen終於來幫助我了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check-in處,然後有一個很可愛的年輕男driver在跟我們詳細說明一個folder

一些有關campus該注意的事項~

上圖就是即將要前往doorm1032,我們宿舍的車車啦 

 

IMG_0105  

美膩宿舍門口照 將將

 

IMG_0082  

this is our community center, it's so far away from our dorm....

people who are really nice to us, and willing to help. 

 

fkir

Helen帶我們到一間台灣的飲料店,裡面menu是繁體中英文,外加真的很愛國的播台灣歌手周杰倫的歌哈哈))

他們的飲料超大杯,而且完全划算!!!我忘了拍下來,之後有喝在補拍 

好多人都會在中午、下午時間坐在外面的桌椅喝東西、聊天,整個很幸福、很享受的fu 

 

 diee 

離我們campus最近的大概就這間market了,這一整個area是叫campus plaza

有一些不同國家的食物、飲料店、咖啡店..等等

從宿舍走過來大概也要10-15分鐘,其實住到這來之後完全會習慣走路都要走很久才能到達目的地哈哈

像從我們campus走到教室大概也要花上30分以上>>>>

It's terrible''

 

IMG_0102  

感謝這一整天Helen的陪伴 

不只帶我走好多地方,還帶我跑去你家、一直開車來來回回載我  讓我揪感心))))

穴穴你 

 

IMG_0097

這張照片所要訴說的故事是 由於美國的cent實在太難分辨了(對於我們這種新森 )

他們不像我們銅板說會有數字在上面,他們什麼都沒有,只有英文字ex:25 cent會寫在銅板的邊邊

然後你在給tips時如果你想要用銅板付小費湊1塊時,你就得湊出4個25cent的銅板,才等於1塊。

(容易了解嘛 哈哈哈)

昨天的晚餐在結帳時,Helen就教我們有關小費該付的%數還有該怎麼結帳

光要tips的費用就已經搞垮我們了,因為不想給1塊的大鈔,所以想用零錢付

結果helen直接上演餐廳tips教學,真的超酷!

我還需要慢慢習慣美國的penny哈哈

 

IMG_0099

我們晚餐的地方,其實我也不太知道這是哪;開車的人知道就好哈哈哈哈

今天吃了排骨飯,但由於餓炸了,所以就沒拍照了 

 

IMG_0100

來到LA最愛的就是他們的夕陽!!!!!!

整個完美的無障礙視線能夠一目了然的看見整個天空,多棒阿 

 

 

我發現我已經拖了快要將近兩天的份沒寫了哈哈哈

盡量補上 

很開心,我在LA的生活是過的那麼的刺激、興奮、又開心、認識好多nice people~

最愛C&C的朋友們了

可是韓國跟巴西人也太多了吧LOL

 

 

謝謝收看  

 

 

 

  邀稿,合作請寄:shainnie0621@gmail.com  //  

Ana Instagram ID: ana830621  //

NEWANA網店https://www.facebook.com/Newana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學 LA UCI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