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今天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小插曲,

下午巧虎帶了50嵐來探班,

一如往常的來陪我聊個天,看一下我就準備回家。

晚上跟朋友悠閒聚聚喝杯咖啡,

直到我要睡時 “Chuckb” 來電!

一打來巧虎說:「富邦人壽,請問陳小姐在嗎?」

安:「請問你找誰?」

虎:「我想跟妳介紹一樣商品。」

安:「不用,謝謝。」

虎:「妳只需要給我30秒就好,讓我跟妳介紹一項產品。」

安:「我沒時間,謝謝,再見。」

虎:「妳剛剛跟我講話已經超過一分鐘了,30秒應該是沒問題的。」

安:「請說」

虎:「這項保險叫“老公險”,內容是他不會搞外遇、

會好好照顧老婆、

會乖乖的、

會賺錢、

會養家、

會讓老婆幸福,

另外年費的部分,一年只要繳30元就好了。」

安:「好啊我買。」

-------------------------1秒後

虎:「欸!妳昨天買了什麼東西!」

安:「我哪有買什麼?你是說剛剛嗎?」

虎:「不是有什麼富邦人壽的人打給妳,說!你買什麼。」

安:「哦~我買了“老公險”啊」

虎:「(笑聲)...為什麼妳講起來那麼奇怪..那年費是多少?」

安:「30塊。」

虎:「什麼!?不是30萬哦」

p.s. 在耍什麼嘴砲 - -

虎:「那有沒有"老婆險"。」

安:「沒有啊 神經哦..」

虎:「靠,現在是平等時代怎麼會沒有!」

----------------------以上



source


又來個無意間的怦然心動,

情侶之間偶爾有這種小情趣其實是能夠讓感情恆溫的。


不管在一起多久,

只要雙方肯多花點小心思在對方身上,

願意經營、守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相信每對情侶都會是非常幸福的。


即便逝去的激情已退去,

留下的愛與陪伴,

那也會是非常美麗的。






謝謝收看  

  邀稿,合作請寄:shainnie0621@gmail.com  //  

 Instagram: anac_621  //

NEWANA網店:https://www.facebook.com/NewanaStyle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