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3.JPG

從小就很愛畫畫,總是想畫出很多很漂亮的畫給家人看

高中美術課學各種字體的中文,自己本身很愛畫不同字型的英文字

逐漸的忘卻了從幾何時那份畫畫帶給我的喜悅、逐漸的不再碰畫筆

但每當看到各種顏色的彩色筆 心情依然澎湃 想畫點什麼卻又畫不出來 手感生疏許多

直到前陣子看到好紅好紅的療癒系畫本,還有在歐洲買的OMY畫紙

開始著色了起來,讓我回憶起年輕時畫畫的那份快樂

 

不管是厲害的、可愛的、或是有個性的插畫家

每個人畫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也能帶給人無數的想像空間

而我呢

也是一樣,我希望把我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想畫的,畫出來分享給大家

 

IMG_4588.JPG

我喜歡設計文字

像是喜歡的歌詞、或是名言,

畫上畫紙並加以設計

 

IMG_4690.JPG

畫畫總能讓我暫時放下現實世界的壓力

就這樣沉浸在我與我的畫紙裡,不受外界干擾

在沒上班的日子,

早晨起床帶著筆跟畫紙到咖啡廳點杯咖啡+早餐,畫一整個下午的畫

 

IMG_4633.jpg

一副讓人看起來舒服的文字插畫,具有激勵人心的作用

小則轉變一個人的心態、大則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這也是為何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文字插畫

 

只要看到我的插畫,就能夠讓自己的一天美好起來

 

原創設計 請勿盜圖

如有需要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