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為保養自己的肌膚感到困擾嗎?

這次要來分享真正好物

親自選購的使用心得分享

請美女們安心享用~

 

(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請自行斟酌)

 

不誇張的保養分享 - 混合肌美女的組合套餐饗宴 

 

艾爾保最近好像蠻紅的,所以安娜自己也稍微上網去做了一些功課

愛用新品的好奇心,促使我看了看就不小心下單了 顆顆

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易過敏,夏天遇熱就更容易泛紅長痘的膚質(實在讓人困擾

所以這次我選了舒緩的產品還有看起來很酷的新科技<聰明配方系列>精華油

 

另外成分的部分也有稍微瞭解過,

#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人工香料 #無麩質 #非基因改造 #不含大豆 #不含動物性成 

以上成分很多都是我在買保養品時會注意的內容,這點他們家真的做得很棒!

 

 

下方介紹完我選購的三樣商品後還有實拍影片給大家看唷~ 

 


 

Calm系列產品也就是他們家的舒緩系列商品,主要針對敏感性肌膚需求而設計,質地特別溫和、舒緩

本系列產品著重於補水保濕,舒緩肌膚因緊繃與乾燥引起的不適。

這個系列都是使用很健康的成分,讓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稍微來介紹一下這個系列的成分以及功效~

黃瓜:有助於舒緩肌

甘草:使肌膚柔嫩光滑

歐錦葵:含豐富維生素、可使肌膚柔嫩舒緩肌膚

日本綠茶:舒緩肌膚


 

 

<Calm舒緩系列> 溫和舒緩洗面乳 148ml

成分:黃瓜、歐錦葵、甘草、日本綠茶

 

安娜很尬意這款溫和舒緩洗面乳,

我覺得它很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它洗完臉不會緊繃!

 

大部分市面洗面乳因為有含皂鹼和硫酸鹽,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美女們洗完臉都會澀澀乾乾、皮膚很緊繃的感覺~這些成分洗久了真的很傷肌膚

這款洗面乳的質地是偏凝膠,大約擠個2下左右即可,沾點水後雙手搓揉至些微的白色泡泡開始洗臉

每個人喜歡的泡沫多寡不同,如果不喜歡太多綿密泡沫的美女們,安娜真的很推薦這款

 

<Calm舒緩系列> 全效柔敏精華液 30ml

成分:黃瓜、歐錦葵、甘草、日本綠茶

 

這款精華液真的讓我很放心,

當我早上趕著化妝時只要擦上它,絕對是馬上吸收、臉的水分立刻飽滿,上妝也不會粗粗又有屑屑

完全是我的缺水救星

質地清霜的精華液稍微點個2~3滴就可以擦滿整臉~

在肌膚上形成一個保濕層外也有助於提高肌膚彈性和柔軟度

 

 


 

Intelligence 聰明配方系列產品是利用最新科技與植物成份,研發多功能的革命性配方。最主要的Phytinol紫花苜蓿和菊苣萃取物,是有效助於改善不穩定肌膚的膚色和光滑度,使肌膚看起來勻滑細緻。

 

 

<聰明配方系列> 青春煥采精華油  30ml NEW!!

成分:角鯊烷、沙棘籽油、紫苜蓿萃取物、菊苣根萃取物

 

看似成分很複雜...簡單來說它內涵Omega-3和6的成分、含抗老成分!!

最主要是幫助美女們有光滑的水潤肌膚~

另外關於角鯊烷的成分,它是屬於高濃度的精華液,能快速滲透肌膚形成保護膜來防止水分流失,所以我覺得有這個成分在裡頭真的很優秀哈哈哈

而精華油的部分最主要是保濕滋潤我們的肌膚,做到一個全面改善的功效

 

這款精華油是我特別選購的,

因為它的精華油不像市面上賣的較濃稠(太稠的話,我的臉會長面皰),

它質地跟水狀一樣易吸收也不會有香精味,可以輕鬆按摩臉部直到它吸收為止。

我個人使用這瓶是在晚上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後擦。

 


 

下方是安娜自己實拍使用的影片,歡迎點閱~~

 

 

 

以上跟大家分享的這三款是我自己選購的,

到目前為止也到了快用完的階段哈哈哈

所以才能放心和大家稍微簡短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在這邊附上 Buying Link:PureJOY愛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