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F

今天的行程在行程表上看似簡單,但其實並不!

太累了啦~走路、考試、走路...

直到下午三點結束後,體力完全透支 

 

IMG_0106

後面兩個Brazilian是我的rommate,昨天整層三樓我們是唯一最吵的一間... 

交換自己國家的文化、然後最好笑的就是玩bingo遊戲!

巴西的玩法跟我們不一樣,但由於我們台灣是的賓果比較簡單,最終選擇我們的方式玩

剛開始還好,越來越緊張...後來Diana(上圖右後)他說賓果,我們整個astonishing

因為有說要連五條,結果他以為只要先連一條的就勝利了,我們大家在房間整個笑翻 diana臉紅中))))

 

這是第一次從campus走到ESL,我們整個大迷路!學校真的太大了...

原本走shorcut可能只需要15分鐘,但我們今天走了40分鐘.....哈哈哈

我發現我在台灣完全不是路痴,但在這根本是在鬼打牆...還一直被Jack(my friend)笑,還一直告訴我的新朋友=口=

之後就都沒走錯了啦!所以不會在需要花那麼多時間了 

 

IMG_0109

8點多到了之後先吃早餐,進去很像會議廳還什麼的i don't know

開始說一些在我們上課期間需要注意的事情或是有什麼活參加..等等

 

IMG_0108IMG_0110  

從8:30到整個考完是大約11點多,之後有去晃一下校園後就去pipin吃飯了

耶~~~終於可以體驗到美國學生的餐廳了哈哈哈 

 

IMG_0119

中間有很多搞笑認識新朋友的插曲我就不多說了 太crazyyyyyyy了))))

很開心在這邊認識超多外國人,大家都很nice!尤其是最愛一個巴西女孩,她也20跟我同班

(++++ 到時合照在補上 ++++)

 

IMG_0117  

 原來~這就是美國學生餐廳 哈哈

有很多食物種類選項讓你挑,也有很多種不同飲料、甜點、好多好多...說不完

反正就是比台灣的學校餐廳好就對了!!!

 

IMG_0118   

summer vacation期間,在學校的很少會是本校學生,

大部分都是像我們這種ESL學生不然就是參加夏令營的學生

進來餐廳吃飯一定要有一個很像通行證的東西,要掛在脖子上~這樣就可以進來吃飯囉

 

IMG_0116  

 這間餐廳裡最愛的就是這個了!將將~脆片+牛奶完全是perfect的組合

我加了三樣,玉米脆片+巧克力脆片+***脆片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第三種脆片)))

這三樣加在一起配牛奶完全絕配~ 

 

IMG_0121

學校的tourguide帶我們認識一下我們接下來將要上課的教室以及學校環境

這一群tourguide是UCI的學生,也是在ESL Extention裡help students who nees help的人

 

IMG_0125   

人行步道跟自行車道

 

IMG_0126  

(圖上的那對男女完全是應景哈哈 謝謝你們)

學校隨處可見大家在騎腳踏車,不然就是成群結隊一起行動

這所學校真的很棒,但唯一不ok的就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吃的可以買

如果沒吃早餐的話,像在我們ESL的area可能就只能去投幣式的販賣機買杯咖啡跟"餅乾"解餓一下

宿舍的話就還好

最主要是看你住哪一種宿舍,學校也有高級宿舍,當然的價格不斐阿.. 

 

IMG_0129IMG_0127  

開始了另外一場有關我們接下來四個禮拜中需要注意的東西

很明顯的每個國家都自圍成一群一起坐,韓國陣仗最大 

當Marla(ESL teacher)說這裡有從哪裡來的學生,韓國?巴西?日本?沙烏地阿拉伯?台灣?

叫到台灣時我們跟瘋子一下舉起手來尖叫,在場人都笑翻

重點明明台灣也人也才6個)))

our sound is louder than other people.

 

IMG_0133IMG_0128  

拿到了這四個禮拜中所有重要的活動以及注意事項的folder,還有超級可愛的UCI短袖

我真的要說每個學校都會印製自己學校的名字在衣服上,然後於學校bookstore販售

不要以為很便宜,我買了一件UCI帽T,一件要$44.59美金。。。 

 

IMG_0132  

大約2點多結束後除了Timmy以外大家都到我們宿舍來

一早迷路了40分鐘才到學校已經夠淒慘了,今天回家後我真的對我朋友們感到so sorry

因為我們一路迷路回家,他們完全受不了,最後我們就依賴google map幫助我們 

 

IMG_0135

美國路都很大,然後過馬路時的秒數短的可以 

 

IMG_0136  

一路曬著大太陽回家

 

IMG_0149  

圖上的Micale是我們今天才認識的朋友,住在隔壁

那為什麼會認識呢?

由於我們原本房間有五個人,然後真的是太吵了

結果突然有人knock knock;說著你們是台灣人嘛?我今天剛到這裡....blah

然後因為他才剛到,什麼都不懂,重點是我們都已經考完level test還有其他一些該弄的東西也都在今天用完了

所以可看到地上一大堆資料夾都是要幫助他,幫他想辦法聯絡office

 

IMG_0142  

6:30的meeting time

大家在 1 floor living room集合,右邊兩位so hot的是我們學生manager,他們兩個是管理這一棟的

meeting剛開始先說了一些有關宿舍的東西還有一些介紹...等

再來就是大家的自我介紹時間哈哈

讓彼此認識認識

 

IMG_0144  

晚上跑去Albertsons買東西,沿路順便拍了間星巴克

 

每天都受睡眠而影響...但今天真的是太累了,所以10點準是上床一覺到天亮,誰懂那種爽感?

不然在這,一天只睡2-3小時是正常的..

我想要好好睡覺啦!齁

 

 

 

謝謝收看  

 

 

 

  邀稿,合作請寄:shainnie0621@gmail.com  //  

Ana Instagram ID: ana830621  //

NEWANA網店https://www.facebook.com/Newana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